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莆田>导购>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主合资分庭抗礼 14年9月SUV销量排行

2014-10-20 09:38:04
来源:凤凰网 作者:L

4.奇瑞瑞虎3,月销量12877

官方指导价:7.39-9.59万元

2014年5月15日,奇瑞TIGGO瑞虎3正式上市。“实尚SUV典范”是奇瑞对瑞虎3的明确定位,该车在延续了老款瑞虎一贯的经济性、耐用性、实用性的同时,在原有出众品质口碑的基础上,再次运用奇瑞全新造车体系,遵循正向研发标准和流程,在感官品质、制造工艺,以及动力、舒适、配置等方面进行了重大升级和改进。应该讲,瑞虎3这款 “满足生活所需的入门实用SUV”的车型再次将“品质比肩合资”这一奇瑞新品牌形象下的产品精髓体现得淋漓尽致。

瑞虎3

中国首款出口免验车型,通过WVTA欧盟50余项整车型式认证。经过全新iAUTO技术平台优化,和瑞虎5、艾瑞泽7品质工艺水平同级别。

作为一款多年来品质口碑极佳的经典车型,瑞虎3在对品质提升和改进过程中,充分依托了奇瑞已经建立起的“V字型”正向造车体系,从设计、制造,到质量管控、供应商管理、性能评价等方面都严格遵循了奇瑞当前的正向研发标准和流程。可以说,瑞虎3同样是奇瑞新体系下的一款品质代表作。

经历了全面品质升级后的瑞虎3,外形更加阳刚、硬朗,不仅视觉上更显硬派SUV的气质,整体性能上也更具SUV特征,C-LAB奇瑞四大顶尖试验室的优化,使之具备了一款真正硬派SUV的出色操控性、通过性、可靠性和安全性。

艾瑞泽7和瑞虎5一样,瑞虎3运用了奇瑞正向体系下的“感官品质”理念和管理系统,以及Meisterbock&Cubing检测方法确保把瑞虎3的缝隙做得自然匀称,诸如钣金工艺,漆面质量都展现出国际水准的工艺。包括奥迪特(AUDIT)在内的严苛质量评价、管控体系,更让瑞虎3在品质塑造过程中不疏漏任何一个细节。

作为较早涉足SUV领域的中国品牌车企,奇瑞汽车在SUV车型上的研发技术实力和积淀不容小觑,60万用户的口碑更是将“瑞虎”塑造成为中国SUV品牌中的一个经典,而瑞虎3在品质上的蜕变,不仅印证奇瑞“V字型”正向造车体系的运用愈发纯熟,也将使瑞虎SUV这一经典得以延续。

莆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瑞虎3
瑞虎3
指导价:6.89-9.29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莆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89-9.29
    小型SUV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6.89-9.29
    小型SUV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