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莆田>导购>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主合资分庭抗礼 14年9月SUV销量排行

2014-10-20 09:38:04
来源:凤凰网 作者:L

2.上海大众途观,月销量20306

官方指导价:19.98-31.58万元

2.0TSI 自动四驱旗舰版

大众首款国产SUV——途观,于2010年3月26日公布价格。 大众新途观正式上市 大众新途观正式上市。这款紧凑型SUV在09年广州车展上首次与消费者见面,一经露面,便得到广泛关注与喜爱观的出现打破了德系车无国产SUV产品的尴尬局面,同时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

这次上海大众途观共提供都会版、风尚版、菁英版、旗舰版4个版本7款车型。分别搭载大众主打的1.8TSI及2.0TSI引擎,无论动力性能还是经济性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与之匹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及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将动力更好地发挥,在享受到澎湃的动力同时,排放也更加环保。与原型车大众Tiguan相比,途观车长增加了68mm,轴距也达到了2684mm,在同级车中处于中上水平,目的是满足国人的使用需求。值得一提的是,途观的行李箱可以在400L与1530L之间自由变换,大大提高了实用性,这也是作为一款SUV车型不得不关注的一点。

TIGUAN途观配备了业界领先的1.8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动力强劲,燃油效率更高,堪称未来发动机高效低耗趋势的引领者。凭借缸内高压直喷技术,2.0TSI发动机即可输出147kW的最大功率和280Nm的最大扭矩,更重要的是,该发动机在1700rpm转速下即可输出峰值扭矩,兼具小排量大动力和低速高扭的特征。TIGUAN途观装备的1.8TSI发动机同样性能卓越,1500rpm下即可达到250Nm极限扭矩值,超越同级 25%-30%,是同级车中唯一可以在起步阶段就发挥强大动力的SUV车型。

莆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98-31.58万元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莆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9.98-31.58
    紧凑型SUV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9.98-31.58
    紧凑型SUV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