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莆田>导购>正文

雷诺-科雷傲(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暴雨连连不用愁 四款高离地间隙SUV推荐

2014-10-17 16:08:49
来源:凤凰网 作者:L

推荐车型三:雷诺 科雷傲

最小离地间隙:206 mm

官方指导价:22.98~29.68万

科雷傲

相比现款车型,2013款科雷傲主要变化在于,换装了十幅17英寸轮毂,并增加了檀棕色车漆。科雷傲车身尺寸为4522mm×1855mm×1715mm,轴距为2690mm,整体外形依旧保持着原来高调威猛,霸气十足。新车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其前脸部分,不再采用左右对称式的前格栅样式,而是改为非常传统的三幅横格栅效果,使整车外观看上去更加年轻化,视觉上也增加了几分动感。

科雷傲

内饰方面变化可算是微乎其微,整体设计风格依然保持着很强的个性化设计。仪表的整体样式并没有变化,液晶屏的颜色有之前的红色改进为了可以使信息显示更加清晰的白色,清晰易读。另外,新车型增加棕色真皮座椅和黑色木纹装饰。不仅如此,除了原有的全黑内饰和上棕下浅内饰,2013款科雷傲还增加了上棕下黑内饰,从而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在配置上,在2013款科雷傲低配版本上增加了ESP电子稳定系统、HAS自动坡道起步辅助功能、HDC陡坡缓降控制功能和刹车警示系统。

科雷傲

动力方面,2013款科雷傲依旧提供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26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另外,其四驱车型采用的是适时四驱系统。

莆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莆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0.48-27.8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