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莆田>导购>正文

进口三菱-欧蓝德(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暴雨连连不用愁 四款高离地间隙SUV推荐

2014-10-17 16:08:49
来源:凤凰网 作者:L

推荐车型二:三菱 欧蓝德

最小离地间隙:215 mm

官方指导价:22.98~34.48万元

欧蓝德

欧蓝德车身尺寸为4655mm×1800mm×1680mm,轴距为2670mm。在整体外形上,全新欧蓝德相较老款可以说有了颠覆性的变化,前脸变化尤为明显,老款最为典型的鲨鱼嘴式上下一体进气格栅被取缔,取代的是上下分层式的的进气格栅,提升了全新欧蓝德前脸的层次感。

欧蓝德

内饰方面,全新欧蓝德对中控台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当下流行的钢琴漆质,按键区域也相较老款进行了调整。除了低配车型外,其余4款都配备了双温区的自动空调,空调按键很大,使用起来很方便。另外,全新欧蓝德全系标配GPS卫星定位导航系统,更加值得惊喜的是,为了顺应节能环保大趋势,全新欧蓝德全系新加入了ECO节能模式。在驾驶乘坐空间方面,全新欧蓝德在前两排的表现上很优秀,无论是主驾驶还是第二排乘坐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但全新的7座设计虽然让全新欧蓝德赢足了关注度,却在实际表现上差强人意,不过轴距没有变化,这种现象也在情理之中。

欧蓝德

在动力方面,全新欧蓝德放弃了大排量的3.0L V6发动机,只保留了2.0L和2.4L这两个排量。虽然排量和老款车型一致,但新车搭载的这两款发动机却跟老款完全不同,代号为4J11的2.0L单顶 置凸轮轴发动机代替了原有的4B11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90Nm,功率相较老款有所提升,但扭矩有所下降;代号为4J12的2.4L单顶置凸轮轴发动机代替了原有的4B12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为220N.m,相较老款的2.4L发动机在功率和扭矩上都有所降低。

莆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莆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9.98-28.48
    紧凑型SU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