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莆田>导购>正文

东风雪铁龙-C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但求稳定可靠 配传统6AT中高级轿车推荐

2014-10-21 09:26:43
来源:凤凰网 作者:L

东风雪铁龙C5

变速箱:爱信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优势:扎实的底盘调教

雪铁龙C5

3月9日正式上市的东风雪铁龙新C5作为国内首款以“Riding quality”(动态舒适)理念打造的中高级轿车,注重车辆在各种行驶状态下的动态安全和驾乘舒适的完美融合。Tiptronic6手自一体变速箱、MCS大师级底盘以及2.3L全铝高效发动机的组合,是同级别车型更好的选择,让旅途既安全又舒适。

雪铁龙C5

1赫兹是人类在散步的时候,整个身体的振动频率,在这样的震动频率下,人体处于最舒适的状态。新C5通过独有的底盘调教技术,使得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振动频率精确的控制在1.05-1.2赫兹之间。这就是新C5能在动态中依然无比舒适的原因。

2013款 雪铁龙C5 2.0L 自动尊享型

这种动态舒适的秘诀,正是由于雪铁龙独步全球的MCS大师级底盘。在全路况三重立体减震技术、高速抓地循迹稳定技术和5IS多维超静音技术三者的完美结合之下,能够在动态行驶过程中,有效消除各种路况、恶劣气候及噪音对车辆行驶品质的影响。新C5专有的这套MCS大师级底盘,采用了代表全球最高水平的FML减震韧性多连杆后悬挂,运用多级非线性减震技术、分离式减震器、液压缓冲系统等领先科技。这种多层次的结构对全车的支撑更精妙,就好比在C5与路面之间加了一条气垫,最大限度保证了平稳、柔和的舒适性,从而实现了“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飘”独特的驾乘体验。

2013款 雪铁龙C5 2.0L 自动尊享型

新C5一赫兹舒适的背后,则隐藏着雪铁龙9代高端车不断推进世界汽车地盘革命的缩影。在雪铁龙造车理念的指引下,雪铁龙DS首推高压液压中心底盘,SM在全球率先配备高度自动纠正的液压气动悬挂。正是传承了如此高贵的血统和基因,新C5才能拥有如此卓尔不凡、领先世界的大师级底盘,底蕴丝毫不输豪华车。

为了让消费者更深入体验产品的底盘性能,东风雪铁龙特别推出了专为其中、高端车型打造的“极限驾驭”试乘试驾活动,创意十足的通过形象化、数字化的方式向参与者展现汽车底盘的性能,使普通消费者增加判断底盘优劣的能力。该活动目前已在全国陆续展开,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极好的试车平台。

莆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雪铁龙C5
雪铁龙C5
指导价:17.99-23.69万元
1.6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莆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7.99-23.69
    中型车
    1.6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