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莆田>导购>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但求稳定可靠 配传统6AT中高级轿车推荐

2014-10-21 09:26:43
来源:凤凰网 作者:L

东风悦达起亚K5

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优势:性价比突出

起亚K5

K5最具吸引力的卖点是前奥迪设计师彼得-希瑞尔带来的前卫设计。令起亚的品牌形象焕然一新,完全跳出了韩国车的格调,呈现出纯粹的欧洲面孔,而K5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作品。K5的车身轮廓展现出未来感,融入了许多前卫的“概念车”式的细节设计,例如虎啸式网格状进气格栅、前后大灯、LED日间行车灯、C柱和18英寸黑色高光合金轮毂都非常出彩。相比新君威睿翼和CC这些强调动感的同级竞争对手更能吸引眼球。当然,针无两头利,K5的张扬也是对消费者审美观的一种挑战,从而将保守的买家拒之门外。

起亚K5

与外形相同,K5的驾驶舱也具有浓烈的运动氛围,面向驾驶者的中控台设计我们曾在老3系和萨博中见到,所有按钮都在触手可及的位置,仿佛身处飞机驾驶舱一般。小巧的多功能方向盘比较粗壮,握持感给人带来信心。面对你的是炮筒式液晶仪表盘和飞翼式空调出风口。但起亚并非一味追求运动,也体现出充足的豪华感。首先是用料和造工有了很大进步,其次是提供了驾驶席通风、全景天窗、后排音响控制等豪华配置,再次是仪表台的双缝线真皮包边和迎宾激光灯等细节都令K5的档次得到大幅提升。虽然K5的起价并不高,但几款入门车型的配置却有些偏低。2012款进行了一些弥补,例如2.0 GLS的轮胎尺寸由205/65 R16升级到215/55 R17,GLS以上车型配有双筒镀铬排气管,2.0 Premium以上车型拥有集合了7英寸液晶屏的DVD导航系统和VD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2012款 起亚K5 2.0L DXL-2 自动

虽然K5的车顶曲线接近一辆Coupe,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并未受到影响,腿部空间也不亚于雅阁凯美瑞这些日系对手。后排地板凸起相比竞争对手更小,对中座乘客的舒适性提供了保证。唯一需要批评的是,由于K5的腰线在B柱之后逐渐走高,然后再与C柱相融合,虽然从车外看上去很动感,但对后排乘客的视野造成影响,感觉不够开扬。在前卫、动感和豪华之外,K5的实用性也没有丢分,前后排都能提供充足的储物空间,例如前后排都有多个杯座,以及大容积的手套箱和扶手箱。虽然K5是全尺寸铝合金备胎,但行李箱空间依然宽敞和工整,并且开口很大,取放行李也非常方便。K5的后排座椅不能向前翻倒,不能搁放一些又大又长的物品。

2012款 起亚K5 2.0L DXL-2 自动

相对于采用涡轮增压加双离合器动力系统的大众斯柯达福特,起亚在技术含量和动力输出上都没有优势,与日系和法系对手处于同一水平。无论是2.0还是2.4的动力系统都非常顺滑流畅,这要归功于聪明的六前速自动变速箱。2012款的2.0升发动机换为Nu系列,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减少了3 ps和4 Nm,但发动机重量和油耗也分别降低了9%和2%。K5在操控方面谈不上乐趣有多么丰富,但也算是轻松惬意,属于舒适多过运动的调校。

莆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起亚K5
起亚K5
指导价:15.98-23.98万元
1.6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莆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5.98-23.98
    中型车
    1.6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