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莆田>导购>正文

捷豹-XF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端大气上档次 四款中大型豪华车推荐

2014-10-17 15:49:56
来源:凤凰网 作者:L

推荐车型三:捷豹XF

官方指导价:55.00~76.80万

在国内,捷豹品牌给人的印象其实和奔驰宝马或者雷克萨斯都不相同。因为定位高端而且总体销量较少,所以给人物以稀为贵的感觉。捷豹品牌最为吸引人的,还是它细腻与奢华的魅力以及品牌吸引力,对于购买捷豹的消费者来说,这种由内而外的儒雅和豪华感是其他品牌车型无法提供的。

捷豹XF

外观方面,双圆形的前大灯也是早期捷豹车型的一个标志性元素,但是这些古典的细节,早在2009年就已经被更加现代化的简约造型所取代,取而代之的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个性化的灯组,这种设计进一步提升捷豹系列的现代气息与未来感。镀铬材质的网格状前格栅是捷豹式经典的延续,虽然造型简约但是绝对足够豪华与大气。优雅但充满豪华气质的元素组合在一起,正是捷豹风格的贵族气质,让人难以抗拒。

捷豹XF

内饰方面,在捷豹车内,皮质面料是车内最常见的,而镀铬材质以及木质装饰出现的频率也很高,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皮质面料的顶棚和碳纤维装饰。捷豹XF中控台造型简洁,环抱式的中控台给人以极强的亲和力,有一种被舒服的拥抱着的感觉,舒适的感觉在它的帮助之下更加出色。比较贴心的一点是XF车辆信息界面都经过汉化处理,使用感觉良好。而空间并不能算是捷豹XF的优点,和同级别车型相比它的表现略显逊色。

捷豹XF

与低调中强调豪华的外观造型一样,捷豹XF依然维持着“绅士”与“儒雅”的特性,捷豹XF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2.0T车型拥有177kW最大功率和340Nm最大扭矩。与其搭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器。由于车身尺寸和整备质量都比较小,所以捷豹XF的动力更显充沛。

莆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捷豹XF
捷豹XF
指导价:51.8-80.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莆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1.8-80.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51.8-80.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