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莆田>导购>正文

进口宝马-Z4

超低价好车团购

要风度不要温度 回头率爆棚的敞篷跑车

2014-10-16 15:41:17
来源: 作者:
1

宝马Z4

凤凰汽车 莆田导购:现在很多富二代或者手游闲钱的爱车族,都会买一两辆豪车来显示自己的身份或者奢华程度。但是,很多人觉得各种类型豪车都不如跑车来的有范儿、拉风,尤其是敞篷跑车,开起来更有范儿。然而,这个季节不适合开敞篷跑车,不过,耍帅的人是宁可要风度也不要温度的。想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选一款敞篷跑车,回头率绝对爆棚。

\

宝马Z4

指导价: 58.30-90.90万

\

宝马Z4 的设计是在 Z3 的基础上改进而来,长长的引擎盖,几乎落在后车轴上的非常贴背舒适的座椅。新车向上倾斜的尾部更具吸引力,加上两侧凹凸分明线条,使新车比 Z3 看起来更加霸气。这些惹眼的线条配合上一流的跑车性能:长长的轴距,短的悬垂,很宽的轮距以及相当低的重心,Z4 3.0i的版本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而2.5i版本的则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 在2004年5月进行的欧洲NCAP(新车评估项目)测试中,BMWZ4 取得Roadster(单排敞篷车)车型前所未有的最好成绩。宝马集团Z4项目经理Martin Klanner说:“BMW Z4的安全性和它的感召力同样突出。自上市以来,Z4一直是同类车型的领导者。现在,它又被证明是同类车型中为乘员提供最强安全保障的车型。”

\

宝马Z4引领潮流的其它安全技术:失压保行轮胎,轮胎漏气报警指示器和两级制动信号灯 在安全性能的其他多个领域,Z4也是领导潮流的的先锋。这款运动风尚的敞篷单排座跑车配备了失压保行轮胎。在轮胎被突然刺破漏气的情况下,汽车的控制仍然相当容易,在轮胎完全失压的情况下还能继续行驶达150公里。因为80%的情况下,轮胎失压都是从缓慢的漏气开始的,所以Z4标准配备了漏气报警指示器,这样就可以及时报警,避免遭受严重损失。另一项Z4标配的创新技术是两级制动信号灯。在紧急制动的情况下,刹车灯中的附加LED(发光二极管)被激活,它起到增强提醒后方车辆的作用。

\

宝马Z4汽车最大优点是血统纯正的硬顶敞篷跑车,超大的马力与出色的操控性能使其成为许多网友梦想的车;动力十分强劲,速度如猛兽。最大缺点是进出车厢不太方面,女性容易走光;后备箱容积非常小,非敞篷状态看起来有点怪。

2

奔驰SLK

奔驰SLK

指导价: 58.80-89.80万

与前两代奔驰SLK车型相比,第三代奔驰SLK有着明显的差异性,它采用了更多的全新奔驰家族化特点,并且在车辆的设计语言上借鉴了更多的梅赛德斯-奔驰SLSL AMG的设计语言,让这款价位在100万元以内的车型体现出了更多的豪华、运动与时尚。

\

X造型的立体式水箱格栅以及镶崁其中的大型三叉星徽设计,搭配由水箱罩延伸的发动机盖线条设计,更是显露出独有的复古特质。头灯设计方面,全新奔驰SLK也采用的是奔驰全新的菱形头灯设计风格,更多LED的使用也让它的科技感得到了不小的提升。

全新奔驰SLK的尾部造型延续了前两代车型圆润的设计风格,但相比之下更加饱满的线条和向内收缩更多的尾灯则是其与最大的特点,而尾端配备的小型尾翼对于全新奔驰SLK而言,它对于美观性所起的作用则要远远大于其在行驶中所起到的作用。

\

作为一款跑车,奔驰的设计师们也没有忘记通过细节的设计来体现出它的性能,除了体现在这款全新奔驰SLK 350车型所装配的AMG空气动力学套件上,全新奔驰SLK 200豪华运动版以上车型所配备的大尺寸打孔前制动盘配合着18英寸的轮胎也为其性能方面的体现增加了一定的分数。

全新奔驰SLK车型延续了第一代车型的特色,继续采用了硬顶敞篷的车型设计,不过与前两代车型相比,除了在电动硬顶的机械结构及造型上加以改良之外,其首度采用了Magic Control可变采光车顶,即我上文中提到的魔幻天窗。

\

全新奔驰SLK的内饰完全摆脱了前两代车型的固有想法,采用了更加大胆的设计风格,在整体的设计语言上同样将模仿对象直接瞄准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继承了它许多细节的设计特点,这些细节组合在一起,让这款全新奔驰SLK的内饰同样显示出充足的动感。

与外观相比,全新奔驰SLK车内模仿奔驰当家超跑SLS AMG的部分要更多一些,双炮筒式的仪表盘,白底、黑字、红色指针,从视觉上就开始激发你的肾上腺素。同仪表盘相同,拥有十字镀铬装饰的圆形空调出风口也是全新奔驰SLK对奔驰SLS AMG表示致敬的细节。将这两个细节联系到一起,你仿佛有身处奔驰SLS AMG车中的错觉。

对于全新奔驰SLK这样的双门双座硬顶敞篷车型而言,车内的空间并不是它的强项,相比起奔驰旗下的那个既宽大又舒适的R-Class来说,全新奔驰SLK的车内空间甚至还不及它的1/3,但这正是全新奔驰SLK所追求的。细想一下,当你开着一款全新奔驰SLK车型时,你的副驾驶上不太可能坐着你的上级领导或合作伙伴,那里更多时候坐着的是你心仪的对象,在这时,大空间绝对是你不想要的,甚至你更想与对方肩并肩坐着。

\

在全新奔驰SLK 350上所使用的这台3.5升V型六缸直喷发动机拥有着22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70牛米的峰值扭矩,这与全新奔驰CLS 350车型上发动机的账面数据完全相同,不过不同的是CLS 350峰值扭矩的输出转速为3500转/分至5250转/分区间,而全新奔驰SLK 350则仅在3500转/分这一点。所以仅从发动机账面数据来看,全新奔驰SLK 350车型的后端加速能力要稍逊色于全新奔驰CLS 350。

\
 

3

捷豹F-TYPE

捷豹F-TYPE

指导价:79.80-181.80万

全新F-TYPE 的亮相象征着捷豹向原有核心领域的回归:打造高性能、高灵活性、非凡驾驶体验的双座敞篷跑车。F-TYPE 是捷豹超过75 年运动血统的延续,是有史以来最美、最震撼、最性感的跑车。

\

视觉吸引力是捷豹汽车的本质特征,F-TYPE 也不例外。大气的格栅传递出运动视觉信息。同时,它沿用了醒目的捷豹XF 和XJ 轿车系列模式,并加以改造使之符合跑车。而稍稍前倾的格栅形状则更显柔和宽阔,即使在车辆静止时,也能营造出一种运动感。格栅中的网眼和侧通风孔均为新型六角形设计,较之先前的对角线设计显得更大气和更有纵深感。而格栅两侧的鲨鱼腮式开口意图营造出更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并且在行驶时能够确保前方车辆驾驶者从后视镜中瞬间辨认。以通风口和格栅作为起点延伸的线条构成了这款跑车优美的轮廓,而整体的蛤壳式引擎盖从格栅的前缘蔓延则将捷豹标志性的隆起引擎盖与两个通风孔合为一体。

F-TYPE驾驶室的设计完美诠释了“one plus one”跑车的鲜明特征,即专注于驾驶体验以及驾驶者与电子设备及机械构件之间的互动。所有构件整合后所创造的驾乘体验远远超越它们各自所创造的驾乘体验之和。F-TYPE 旨在为驾驶者提供一个全封闭的、所有控制按钮按逻辑分类且触手可及的驾驶空间,这可使得驾驶者更专注于驾驶体验。不仅如此,F-TYPE的驾驶室内还将驾驶座和乘客座明显区分开来。由F-TYPE首创的自中控台顶部延伸至换挡控制系统、及动态模式按钮之后的握柄,使驾驶者能够准确无误地辨别驾驶座舱,同时,握柄还另外独立配置在乘客座中,作为驾驶备用。

\

F-TYPE为捷豹的下一代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车型作了最佳示范。它将显著提高的输出功率和扭力完美结合。

\

F-TYPE S 搭载380马力/460牛·米的3.0 升V6 机械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340马力/450 牛米的版本被引入到2013 款全新捷豹XJ 和XF 车型中。F-TYPE 采用的也是这款340 马力的发动机。基于大受追捧的5.0 升V8 发动机,发展到第三代的V6 发动机采用全铝的构建形式。交叉螺栓连接的主轴承盖,使发动机的轻型压铸模块变得更加坚硬,不仅强化了坚硬度,也使其更加精致。

运用八个紧密间隔的变速挡,F-TYPE可以通过所有变速杆充分发掘发动机的转速极限,且确保发动机在其最佳功率范围内运行。捷豹工程师们针对跑车应用特别优化了变速器,在转速和速度范围上都对加速度进行了优化。

4

日产370Z

日产370Z

指导价: 60.80-66.80万

\

370Z仅仅是一辆平民跑车,因为它并不需要你有多么高超的驾驶技术来努力挖掘它的运动潜力,它的动力随叫随到,冲锋陷阵的任务也完成的很轻松,而在通过颠簸路段的时候,它却又能让你感到舒坦,而不像大多数德系跑车那样非要让你来判断压过的坎究竟有多宽,多高。如果你觉得老款350Z的运动能力不够充沛,而制动表现又拖泥带水,弯道上的转向不足让你难以忍受,那么,这款很轻松就可以驾驭的新车的确能够让你更加开心的享受赛道与日常行驶的双重乐趣。

\

370z的内饰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太紧凑了。无论是中控台还是座椅,丝毫没有多余的装饰。三环仪表板上中置转速表,左侧是电子显示的水温、油量表,右侧则是令人激动的速度表,以及中控台上方的三组辅助仪表,仍然和350z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

新款370Z采用了VQ37VHR动力传动系——一款3.7升的V6发动机,可输出332马力的动力,且在高速路上可达26 mpg的燃油经济性。332马力的动力将通过一个7速的自动变速箱或一个6速的手动变速箱被传输到370Z的后轮上。更加引人关注的是,6速的370Z是第一款配备手动变速箱且提供同步调低速档转速匹配系统的汽车, 而且从0-100千米加速只需4.8秒!

5

大众E0S

大众EOS

指导价: 45.92万

大众“黎明女神”——EOS跑车,外观承袭大众新一代的家族风格,包括泪眼投射式头灯与亮面盾形水箱护罩。最引人注意的,当然是大众EOS采用了CSC五片式设计的车顶。大众针对Eos开发的CSC (Coupe Sunroof and Cabriolet) 车顶收折系统,开关篷时间仅25秒,流线形车身设计,让全车四人都拥有最为宽敞的天空视野。Eos还是全球首款同时兼具电动硬顶与天窗的敞篷车。大众还在敞篷车顶结构加入电动天窗,让车主在不同天候条件下,任意选择敞篷车、硬顶Coupe或仅开启天窗模式,方便快捷。

\

大众Eos在车身尺码的设定上,车长、车宽与车高分别为4.41米、1.79米与1.44米的Eos,大约介于帕萨特高尔夫之间,而与甲壳虫敞篷较为接近。大众Eos2.0TSI配备了一体式双氙气大灯,虽然与引擎盖、格栅的接缝较均匀,但缺少橡胶密封条。

大众Eos跑车流线型的车身设计,让其只有0.315的风阻系数。而分体式红白色尾灯的应用,也让大众Eos跑车看起来更加动感。

\

大众Eos跑车前窗双雨刷均采用无骨式雨刷,符合现在汽车设计生产趋势。虽然提高了此部分配件的使用寿命,但同时也增加了后续的维修保养费用。

大众Eos跑车后备箱盖的开启较为方便,不仅可以选择由内部按键开启,也可在需要的时候通过扳动大众LOGO开启,方便车内外操作使用。

开启车辆前盖后,可见到包裹面较大的隔音棉 ,此设计有效的隔绝了车辆引擎的噪音;而发动机护底板的应用,也保证了大众Eos跑车通过恶劣路面时发动机的安全。

动力装配上选用2.0T+DSG黄金组合,动力输出平顺,中高转速下提速较快,动力足。

莆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宝马Z4
宝马Z4
指导价:58.3-90.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莆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8.3-90.9
    跑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58.3-90.9
    跑车
    2.0T 3.0T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