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莆田>导购>正文

捷豹-F-TY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要风度不要温度 回头率爆棚的敞篷跑车

2014-10-16 15:41:17
来源: 作者:

捷豹F-TYPE

指导价:79.80-181.80万

全新F-TYPE 的亮相象征着捷豹向原有核心领域的回归:打造高性能、高灵活性、非凡驾驶体验的双座敞篷跑车。F-TYPE 是捷豹超过75 年运动血统的延续,是有史以来最美、最震撼、最性感的跑车。

\

视觉吸引力是捷豹汽车的本质特征,F-TYPE 也不例外。大气的格栅传递出运动视觉信息。同时,它沿用了醒目的捷豹XF 和XJ 轿车系列模式,并加以改造使之符合跑车。而稍稍前倾的格栅形状则更显柔和宽阔,即使在车辆静止时,也能营造出一种运动感。格栅中的网眼和侧通风孔均为新型六角形设计,较之先前的对角线设计显得更大气和更有纵深感。而格栅两侧的鲨鱼腮式开口意图营造出更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并且在行驶时能够确保前方车辆驾驶者从后视镜中瞬间辨认。以通风口和格栅作为起点延伸的线条构成了这款跑车优美的轮廓,而整体的蛤壳式引擎盖从格栅的前缘蔓延则将捷豹标志性的隆起引擎盖与两个通风孔合为一体。

F-TYPE驾驶室的设计完美诠释了“one plus one”跑车的鲜明特征,即专注于驾驶体验以及驾驶者与电子设备及机械构件之间的互动。所有构件整合后所创造的驾乘体验远远超越它们各自所创造的驾乘体验之和。F-TYPE 旨在为驾驶者提供一个全封闭的、所有控制按钮按逻辑分类且触手可及的驾驶空间,这可使得驾驶者更专注于驾驶体验。不仅如此,F-TYPE的驾驶室内还将驾驶座和乘客座明显区分开来。由F-TYPE首创的自中控台顶部延伸至换挡控制系统、及动态模式按钮之后的握柄,使驾驶者能够准确无误地辨别驾驶座舱,同时,握柄还另外独立配置在乘客座中,作为驾驶备用。

\

F-TYPE为捷豹的下一代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车型作了最佳示范。它将显著提高的输出功率和扭力完美结合。

\

F-TYPE S 搭载380马力/460牛·米的3.0 升V6 机械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340马力/450 牛米的版本被引入到2013 款全新捷豹XJ 和XF 车型中。F-TYPE 采用的也是这款340 马力的发动机。基于大受追捧的5.0 升V8 发动机,发展到第三代的V6 发动机采用全铝的构建形式。交叉螺栓连接的主轴承盖,使发动机的轻型压铸模块变得更加坚硬,不仅强化了坚硬度,也使其更加精致。

运用八个紧密间隔的变速挡,F-TYPE可以通过所有变速杆充分发掘发动机的转速极限,且确保发动机在其最佳功率范围内运行。捷豹工程师们针对跑车应用特别优化了变速器,在转速和速度范围上都对加速度进行了优化。

莆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捷豹F-TYPE
捷豹F-TYPE
指导价:79.8-198.8万元
3.0T 5.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莆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9.8-198.8
    跑车
    3.0T 5.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