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莆田>导购>正文

梅赛德斯-AMG-SLS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要风度不要温度 回头率爆棚的敞篷跑车

2014-10-16 15:41:17
来源: 作者:

奔驰SLK

指导价: 58.80-89.80万

与前两代奔驰SLK车型相比,第三代奔驰SLK有着明显的差异性,它采用了更多的全新奔驰家族化特点,并且在车辆的设计语言上借鉴了更多的梅赛德斯-奔驰SLSL AMG的设计语言,让这款价位在100万元以内的车型体现出了更多的豪华、运动与时尚。

\

X造型的立体式水箱格栅以及镶崁其中的大型三叉星徽设计,搭配由水箱罩延伸的发动机盖线条设计,更是显露出独有的复古特质。头灯设计方面,全新奔驰SLK也采用的是奔驰全新的菱形头灯设计风格,更多LED的使用也让它的科技感得到了不小的提升。

全新奔驰SLK的尾部造型延续了前两代车型圆润的设计风格,但相比之下更加饱满的线条和向内收缩更多的尾灯则是其与最大的特点,而尾端配备的小型尾翼对于全新奔驰SLK而言,它对于美观性所起的作用则要远远大于其在行驶中所起到的作用。

\

作为一款跑车,奔驰的设计师们也没有忘记通过细节的设计来体现出它的性能,除了体现在这款全新奔驰SLK 350车型所装配的AMG空气动力学套件上,全新奔驰SLK 200豪华运动版以上车型所配备的大尺寸打孔前制动盘配合着18英寸的轮胎也为其性能方面的体现增加了一定的分数。

全新奔驰SLK车型延续了第一代车型的特色,继续采用了硬顶敞篷的车型设计,不过与前两代车型相比,除了在电动硬顶的机械结构及造型上加以改良之外,其首度采用了Magic Control可变采光车顶,即我上文中提到的魔幻天窗。

\

全新奔驰SLK的内饰完全摆脱了前两代车型的固有想法,采用了更加大胆的设计风格,在整体的设计语言上同样将模仿对象直接瞄准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继承了它许多细节的设计特点,这些细节组合在一起,让这款全新奔驰SLK的内饰同样显示出充足的动感。

与外观相比,全新奔驰SLK车内模仿奔驰当家超跑SLS AMG的部分要更多一些,双炮筒式的仪表盘,白底、黑字、红色指针,从视觉上就开始激发你的肾上腺素。同仪表盘相同,拥有十字镀铬装饰的圆形空调出风口也是全新奔驰SLK对奔驰SLS AMG表示致敬的细节。将这两个细节联系到一起,你仿佛有身处奔驰SLS AMG车中的错觉。

对于全新奔驰SLK这样的双门双座硬顶敞篷车型而言,车内的空间并不是它的强项,相比起奔驰旗下的那个既宽大又舒适的R-Class来说,全新奔驰SLK的车内空间甚至还不及它的1/3,但这正是全新奔驰SLK所追求的。细想一下,当你开着一款全新奔驰SLK车型时,你的副驾驶上不太可能坐着你的上级领导或合作伙伴,那里更多时候坐着的是你心仪的对象,在这时,大空间绝对是你不想要的,甚至你更想与对方肩并肩坐着。

\

在全新奔驰SLK 350上所使用的这台3.5升V型六缸直喷发动机拥有着22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70牛米的峰值扭矩,这与全新奔驰CLS 350车型上发动机的账面数据完全相同,不过不同的是CLS 350峰值扭矩的输出转速为3500转/分至5250转/分区间,而全新奔驰SLK 350则仅在3500转/分这一点。所以仅从发动机账面数据来看,全新奔驰SLK 350车型的后端加速能力要稍逊色于全新奔驰CLS 350。

\
 

莆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奔驰SLS级 AMG
奔驰SLS级 AMG
指导价:380.0万元
6.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莆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80.0
    跑车
    6.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