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莆田>导购>正文

长城汽车-C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观时尚配置更高 实拍长城C50升级版

2014-10-16 17:08:22
来源:凤凰网 作者:L

内饰篇:

与外观的改变相比,内饰的改变来得更加彻底,全黑的内饰配色与精致的木质装饰搭配恰到好处,整体风格更趋于商务范,这也说明C50升级版的市场定位偏向于较成熟的消费群体。

方向盘大体造型没变,顶部增加了桃木纹饰,左侧的功能按键区域可见到音响调节系统,右侧功能区域是蓝牙电话和定速巡航功能,定速巡航配置为全系标配。

长城C50升级版仪表盘整体造型与老款一致,不过在三个仪表盘边框处采用了镀铬装饰,看起来很精致。

长城C50升级版配备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采用第四代无线射频加密技术,安全性远远高于传统密码防盗,安全性更高。长城C50升级版还采用了一键启动系统,只需随身携带钥匙,发动机即可点火启动,同时,方向盘也会自动解锁。

C50升级版依然是双仪表设计,并且将空调信息也挪到了上方仪表的右侧。

中控台上半部分发生了很大变化,空调出风口位置移到了液晶显示屏上方,两侧布局的显示屏按键,承担了老款车型中控台中部繁杂的布局,使得中控按键分布更加合理。

自动空调功能让C50的内饰配置明显提升了一个档次。

座椅依然是黑色搭配红色缝线的设计,只有顶配车型为真皮材质并且支持6向电动调节,实拍的车型为6向手动调节。头枕十分宽大,靠上去较舒适。

C50升级版后备箱容积530L,可轻松放置大件物品,从开口来看取东西还是较方便的。此外后排还支持4/6比例放倒,提供了更大的可扩展储物空间。


 

莆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长城C50
长城C50
指导价:7.39-8.59万元
1.5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莆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39-8.59
    中型车
    1.5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