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莆田>导购>正文

长城汽车-C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观时尚配置更高 实拍长城C50升级版

2014-10-16 17:08:22
来源:凤凰网 作者:L

外观篇:

外观方面,C50升级版的前脸经过了重新设计,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与哈弗相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使C50升级版的前脸看起来更加霸气。

前脸的下进气格栅,长城C50升级版相比现款进行了调整,开口较小,使得前脸沉稳中多了分清新。之前一直都很喜欢长城C50"鲶鱼"脸的造型,又时尚又个性,升级版的长城C50外观上来了个大变样,最直观的感受是,稳重成熟了,换上了家族式前脸,U型格栅粗壮有力,凸显商务气息。

由于外观的变化,C50升级版的长度较现款车型增加了19mm,其他数据则没有变化。C50升级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69/1775/1455mm,轴距为2700mm。

长城C50升级版大灯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变得更加犀利,并且增加的LED灯组,新增日间行车灯,为全系标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增加了前脸的立体感。

雾灯的边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一改现款柳叶眉边框造型,采用了全新的细长条造型,看起来较大气。

升级版的后视镜基本没有变化,配备了转向灯增强了安全性。

长城C50升级版车尾没有较突出的设计,但给人较稳定踏实的感觉。

长城C50升级版在尾灯造型上有了很大变动,棱角分明的多边形造型配上LED灯,看上去较稳重大气上档次。

在轮胎方面,长城C50升级版与现款车型相比有一定的变化,采用多幅轮毂运动感十足。

莆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长城C50
长城C50
指导价:7.39-8.59万元
1.5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莆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39-8.59
    中型车
    1.5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