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莆田>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购车指南

2014-10-16 16:51:37
来源:凤凰网 作者:L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标准配置(1.5L时尚版)

车型售价:手动挡10.99万元/自动挡12.39万元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的入门配置为1.5L时尚版,手动挡车型价格为10.99万元,自动挡车型价格为12.39万元,相比手动挡要多花1.4万元。

虽然是入门车款,但雪佛兰新科鲁兹的基础配置并不低,诸如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常说的ESP)、前排双气囊和前排侧气囊都是全系标配,在安全防护方面已经比较周全。此外标准配置里还包括带AUX和USB接口的6喇叭音响,对于年轻人来说是非常实用的功能,全系标配的4.2寸Color Radio多媒体系统也让人对新科鲁兹的内饰档次感有不错的印象。

总之如果对舒适性配置没有更高的要求,从家用代步的务实角度出发,入门款的时尚版完全够用,至于选择手动还是自动挡只要看您自己的驾驶习惯就好。

雪佛兰2015款全新科鲁兹基础配置(1.5L 手动时尚版)
类型 标准配置
安全配置 ABS+EBD、ESC 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发动机电子防盗、安全带高度可调、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后车门儿童安全门锁
外观配置 普通卤素大灯、前大灯水平控制系统、无骨雨刷 、外后视镜电动调整/转向灯、铝合金轮毂
内饰配置 驾驶员座椅4向手动调节+副驾驶座椅2向手动调节、后排座椅整体可翻折、多功能驾驶信息显示系统
舒适及便利配置 四门电动窗(驾驶员侧一键上下)、中控门锁、遥控钥匙、方向盘四向可调、手动空调
多媒体系统 高保真车载扬声系统(6喇叭)、AUX in+USB多媒体接入端口、4.2寸Color Radio多媒体系统
制表:凤凰汽车

如果希望舒适和便捷性配置更多一些,就可以看看配置较高的精英版。1.5L精英版同样可以选择手动挡和自动挡,其中从1.5L手动时尚版升级到手动精英版的价格差是1万元,而自动挡车型从时尚版升级到精英版要花费1.4万元。

2015款全新科鲁兹 1.5L车型配置价格差
车型 时尚版 精英版 价格差异
1.5L手动 10.99万元 11.99万元 +1万元
1.5L自动 12.39万元 13.79万元 +1.4万元
制表:凤凰汽车

虽然手动挡和自动挡的升级配置花费不同,但从时尚版到精英版,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的配置变化是相同的。精英版功能配置方面增加了倒车雷达、前雾灯和后排座椅4:6分割放倒,此外前后排扶手、蓝牙电话/蓝牙音乐和方向盘音响控制则提升了便利性和舒适型。

不过精英版增加的配置中,除了倒车雷达属于对驾驶便利性有实质提升的必须配置外,其它舒适配置的有无并不会明显影响到整车的高级感和舒适性,除非对于天窗等配置情有独钟,否则买更便宜的时尚版就好。因为如果只为倒车雷达而选择高配显得有些浪费,自己后期加装只需千余元,能剩下不少钱。

另外我们推荐选择1.5L手动挡的消费者可以考虑精英版,毕竟升级的费用为1万元,而自动挡车型从时尚版升级到精英版要花1.4万元,唯一的不同是内色颜色,所以从性价比的角度考虑,1.5L时尚版反而比较划算。

2015款全新科鲁兹 1.5L车型配置差异
  时尚版 精英版
后倒车雷达(4探头) -
前雾灯 -
智能电动天窗(带防夹功能) -
内饰颜色 灰色 黑色(手动)/灰黑色(自动)
后排座椅整体可翻折 -
后排座椅40:60可翻折 -
前排中央扶手 -
后排中央扶手 -
方向盘音响控制 -
蓝牙控制&蓝牙音乐 -
MyLink 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 - 选装(自动挡车型)
制表:凤凰汽车

莆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科鲁兹
科鲁兹
指导价:8.99-16.99万元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莆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99-16.99
    紧凑型车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8.99-16.99
    紧凑型车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